原來7-11...


7-ELEVEn最後的那個n是小寫的= =

據說是因為風水之類的問題
註冊商標的時候把最後的n弄成小寫的...
不過因為那個n跟其他字母一樣大所以平常根本不可能發現

阿哈哈~(
 ̄▽ ̄)


回到正題
好像有些人對研究生的日常生活滿有興趣的._.
上次還有人覺得研究生還要上課考試很奇怪0.0

以碩士來說好了(理工科為主,文法商似乎不大一樣)
基本畢業年限是兩年
畢業條件有兩個
1.學分(一般是24學分)
2.碩士論文

第一項就跟大學一樣
只是不需要修很多
一般而言碩一就可以修完了...不過嘛
研究所幾乎都是必修課了
不像大學還有一堆有的沒的給你修._.
也因為一般而言只要一年就可以修完
所以教授"通常"碩一都不大會叫你要做實驗...
恩 通常

至於第二項是碩士生涯的重點
也就是論文
基本上就是高階的專題報告...
那至於題目是什麼就看指導教授了
有些教授會指定給你
也有些教授會要你自己想的...



所以說
碩士生累不累操不操
其實是看老闆啊._.
當然你想混去哪裡都會被釘...
只是程度上的差別而已

去工作也一樣啦
如果對工作沒有熱誠
不管怎麼樣都會覺得很累,壓力很大吧XD

結論就是...
愛が足りない!(愛不夠啊!)

如果對自己現在做的工作有愛的話
再辛苦也稱的下去啊@<>@b

所以我真的很佩服創作者啊...
在這種環境底下還能稱的下去- -"
一切都是靠愛啊(飄

還有什麼問題想問就問吧OwO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amagic 的頭像
manamagic

算符空間

mana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anamagic
  • 阿咧?這個ID好眼熟...blog也好眼熟...
    是巴哈的天滿鳥大大嗎m(_ _)m

    我只是個渺小的潛水員(飄走
  • 一小英口
  • 話說去台灣旅行也沒留意到阿 = ="
    下一次來一定要看看@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