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回過神來時,
空氣中已經瀰漫著一股血腥的味道…。

「該死…」
我不知道又做了什麼事情。
我望了一下四周,周圍好像是一片森林,眼前躺著一個中年男子,大概死了吧。附近雖然是森林,這裡卻是一個空曠的地方,抬頭一看,就可以看到天空,不過現在下著小雨。看的到月亮…大概是晚上吧。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了。

每次總會在無意之間失去意識,醒來之後才發現自己殺了人。雖然那些人不是一些惡煞就是一些腐敗官員,但是這種事情畢竟是不被社會允許的,整天被警察追來追去也很麻煩。

我如同往常一樣將沾滿污穢的刀刃擦乾淨,屍體也不用處理了,反正這種深山野外也不會有什麼人來。

「啪滋。」

奇怪的聲音。

我往回一看,卻看到一個女孩子。

「……。」空氣突然凝結住了。想不到我竟然這麼衰,連在這種荒郊野外而且還是深夜之中殺個人都會被人撞見。

不過我並不想殺他,畢竟他是無辜的。

「呃…你好^^」那個女孩竟然冒出笑容。這種不合常理的事是怎麼回事?還是這只是我在作夢?理論上平常人看到一個人手上拿著刀,再加上一個倒在地上的人,應該很直覺的就會認為是殺人現場吧!這個人是怎麼回事……。

「那個人…死了嗎?」

「……。」無言。

我試著用眼神將他逼退,卻換來更多的疑問。

「請問…你殺了那個人嗎?」

天真到這種地步的人我還是第一次遇到。有哪個白痴會問殺人兇手說你殺了那個人嗎!還是其實他是法官派來套我話的,只要我承認的話馬上就會衝出數百名警官把我依現行犯逮捕。

「不怕我殺了你嗎…」我勉強從口中擠出幾個字句,看能不能早點把他嚇跑。

「你不像是會殺人的人啊。」他說。
「你的氣息給我的感覺是很溫和的,不像是會做這種事情的人。」
「更何況,如果你真的想殺了我的話,我應該早就死了啊^^。」

「……。」無言,實在是太無言了,讓我真的手足無措。為什麼有人可以笑著說「殺了我吧^^」這種話?我一定是睡昏頭了。

「別跟著我…別跟別人說起你見過我。」我轉過身,往森林的深處走去。留下他一個人獨自佇立在森林的廣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