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後天要考物數
我們很悲情的在家裡跨年
但是家裡(其實是外面租的房子啦)沒有電視
網路上也沒有節目
於是我們非常之無聊的輪流算量物 輪流用電腦玩遊戲
時間是2005年10點50分
我想睡了 可是達爾堅持要陪我跨年
於是 我說






那我們就跨東京的年吧XDDDD



趕緊拿了時鐘 準備倒數
想想不對 趕快上網路找中原標準時間
找了半天才發現
電腦的小時鐘有一個選項是與internet同步
只要按下去 我就擁有中原標準時間了
趕緊打開來
很好 我的原先設定就是同步的
看看時間
10:59'58
趕快倒數 2~1~HAPPY NEW YEAR~~~~

萬歲~~可以睡覺了orz...

達爾嫌棄說好空虛啊 冏
不過不是我在說 兩個人在家裡跨年本來就是看小時鐘跨啊
跨東京的年跟跨新竹的年還不是一樣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