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寫些輕鬆的事情好了-w-

------

關於[幻想]那三篇其實是有搭配圖的這樣
版畫剛好用的到我就隨手寫了幾首˙ˇ˙
圖的話等我掃瞄好在傳上來吧 囧

老師給我的評語是:
"你的圖還滿可愛的 為什麼聽你解釋的那麼恐怖(默)"

ma,這算是多重人格的好處?

另一點評語是
"你的圖線條都很簡單 但是簡單之中有充足感"

跟我討厭太複雜的東西有關吧
能用一個字表達 就不要用一句話
(可是現實中偏偏又是個很會喇賽的人XDDDD)

我就是這樣充滿了矛盾的一個人

-------

今天外面很冷
出門記得多加點衣服-w-

雖然我覺得看到這篇的人通常都是出門之後回來的(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