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我越來越懷疑那個其實是人偶了...」
「我都站了這麼久,他連動都沒動過一下...」

守在門外的兩個笨蛋這麼說著。

今天不知道是第幾天了,從我被關在這裡之後。這裡一點都不像監牢,有娃娃啊,床啊,連梳妝台都有,倒比較像女孩子的房間。

不過對我來說,這是個枷鎖,是個牢籠。

每天比較有趣的活動就是聽兩個笨蛋談天,從他們的對話可以了解到不少事情。
「為什麼我們要看著這個人偶啊~囧,我還想回家跟孩子玩啊Q口Q。」
「還不都是老闆要我們看著他...老闆說這個女孩是個『重要』的人物,要是讓他跑掉可是會小命不保的...」
「可是我看他連動都不會動啊!怎麼可能會逃跑,囧。」
「噓...我偷偷跟你說,我昨天啊,不小心偷聽到高層的人說,其實那個女孩子掌握了機密...所以才要我們來看守他...」
「喔喔...那...意思是說高層還是滿信任我們的囉XD」

恩,什麼鬼機密,我自己也想知道。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有個黑衣男子從門口進來。

「您好。」相當嚴肅的表情。不過他給我的感覺還算滿聰明的,大概是職位比較高的幹部。

「看來您還是不願意協助我們,不過我們是不會勉強您的。」
「至少先吃點東西吧,餓著肚子對身體不好。」

說著說著後面就推進一台餐車,上面是什麼並不重要,我並不想接受他們給我的恩惠。

「還是不願意吃嗎......」他揮揮手,示意叫其他人離開。

「這樣說好了,我先向您道歉。」
「令尊的事情我們也極力去挽救...但還是為時已晚。」

晚你老木。事情的經過是怎麼回事我也很清楚,好聽的話人人都會說。

「那是我們在不得已之下的辦法。我們有我們的困難。」
「希望您再三考慮,這對你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言畢,黑衣男就離開了這個房間。

反正,他們一定是要幹什麼壞事。否則當初爸爸就不會反對了。
雖然也因此才導致現在的下場。

就讓我這樣死去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