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忙...
忙的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忙

但是也因為這麼忙
所以才想起來吧
自己以前的夢想

----

以前小時候常被欺負
總是覺得...
別人都不了解我
就這樣慢慢變的有些自閉吧

那個時候很討厭這個世界
想把這個世界毀掉

一直到國中的某一天
我才發現
仇恨只能帶來更多的仇恨
......

所以
我才想要去幫助那些人
我不想讓他們變的跟我一樣
我想讓他們看見世界醜陋的地方只不過是小小的一部分

"我想幫助別人"

很簡單的夢想

不論是教育
是政治
還是其他的方法

我想做的
只不過是讓世界變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