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
空無一物。
留著小鬍子,穿著汗衫的中年男子,正拿著十字鎬挖掘洞穴。
但是什麼也挖不到。

「……」男子好像是感覺到了什麼,突然停下了手。丟下十字鎬開始用小鏟子挖掘。

好像挖到什麼了。

男子突然興奮了起來,越挖越快,越挖越快,但同時也小心翼翼的不可以損壞待挖掘的物品。

好像是衣物。黑色的衣物。

男子沿著衣服部份往上挖,期待著能看見什麼。

「這是…」
「人…………」

-------------------------

好刺眼。
似乎是因為肉眼受到光的刺激,才醒了過來。
我躺在床上。

發生了什麼事情,我也記不大清楚。


過了一陣子門打開了。

「……醒了啊。」一個從外觀來判斷應該有40歲的男子這麼說道。
我微微的點點頭。

「好像不是人呢。普通人不大可能被埋在土裡還能活著吧。」
「不害怕嗎,遇上非人類。」
男子笑了笑。
「你除了被土埋著還可以活著之外,就外表看來和人並沒有兩樣啊。哈哈。」

「你有名字嗎?」
「問別人的名字之前應該先報上自己的名字不是嗎。」
「哈哈…你叫我老爹就好啦,所有的人都是這麼叫我的,連我自己都忘了我的名字了,哈哈哈。」
「…」我沉思了一下。

名字。

「製作你的人沒給你取名字嗎?」
我微微搖了搖頭。
「那,我給你取個名字,這樣在稱呼上也比較方便吧,怎麼樣?放心!我會取個可愛一點的名字的,哈哈哈。」

「黑色的小女孩…朔夜,這個名字如何啊?!」男子很興奮的說。
我點了點頭。

「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朔夜,朔~夜~,哈哈哈哈。」

名字,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