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海邊。

我坐在沙灘上,享受著這短暫的悠閒。雖然太陽還滿大的,不過吹著海風,聽著海浪拍打海岸的聲音,真的能讓人靜下心來……

玲和夜去找吃的了,難得有一個人靜下來的時間。

……要不要趁現在離開呢。

再這樣下去,他們一定會死的。
被我,殺死。

「任何與你有關聯的人,最後都會死在你的手上。」

腦中響起那句不悅耳的話語。

我看了看手心,看著這雙沾滿了不知道多少血的手,但是,卻沒有任何血的味道。
聽起來好像是廢話。不過,似乎很多殺過人的人都會說手上會有怎麼洗都洗不掉的血的味道。
是因為我嗜血嗎?
還是因為那些人都是罪有應得?
我不知道。

明明很害怕殺人的……卻又不自覺的握緊刀鞘。

就這樣跑掉吧。
跑到遠遠的地方,跑到一個永遠沒有人找的到我的地方。

話是說的很簡單,心中還是放不下那兩個傢伙。一個無口家裡蹲跟一個笨蛋。
發現我不見了一定會大哭一場吧。

我放下刀,繼續吹著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