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
不知道是幾點,我從睡夢中驚醒。
揉了揉眼睛,本來打算繼續睡的……。

「還不睡啊?」
月坐在營火邊,似乎完全沒有睡意。
「恩…你先睡吧。」
「現在都幾點了,囧。」
話是這麼說啦,不過我身上也沒有時鐘或手錶之類的東西。

「看來,你是害怕睡著吧。」
「……」

一語道破。

「可以說給我聽嗎?」
「……」
月抬起頭來,看著星空……。

「我怕…我醒來的時候,所有的東西都忘記了。忘記我,忘記你,忘記夜。而且……」
「?」
「我就算所有的事情都忘掉了……我也忘不掉那個惡夢。」

月的表情突然變的很嚴肅。
讓我…突然覺得眼前這個人不是我平常所認識的阿月。

他閉上雙眼。

「夢是什麼呢……。是真實,是虛假,我都不知道。我隨時隨地可以遺忘一切,卻也永遠忘不了那件事情。」
「可以說給我聽嗎……。」
「不行。」
「Q<>Q」
「聽了之後你會睡不著覺的~是恐怖的故事喔~。」

月又恢復成平常的樣子了,那個看似嚴肅,卻又帶點溫暖的……。

「好啦,不說就算了>3<」
我嘟了嘟嘴。
「快去睡吧,你看夜睡的跟小豬一樣。」
「是是是~囧」

……

在我躺在被窩中之後,我隱隱約約的聽到月自言自語的聲音……

「……還剩1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