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hand。」
男子冷靜的唇慢慢的吐出這兩個似乎不適合他的字眼。

「我說這位先生啊……你拿個一百塊出來說show hand好像不大對吧……」
莊家無奈的說著,雖然以客為尊應該是服務業的座右銘,不過眼前的男子無論如何似乎是完全不適合show hand這個字的。

「show hand就是show hand,這是我全部的財產,難道show hand還需要一定的金額以上才算嗎?」
男子把口袋掏出來抖了抖,表示身上真的已經沒錢了。

「十分抱歉。那麼……遊戲開始吧。」

……

遊戲很單純,是賭骰子。各地玩骰子的方式都大同小異,基本上…就是比大小,這裡玩的是丟四顆骰子,當有兩個骰子的數字相同,其他兩顆骰子的數字就是你的點數。但要注意的是要是有三顆數字相同的話是不算的。
(譬如說4566是4+5=9,1222不算必須重骰,若是2244這種就取大的4+4=8。)
當然……清一色永遠是最大的。

……

莊家把骰子一把抓住,然後把手放在碗上,念念有詞。
「開!」

骰子輕輕的滾入碗中,四顆骰子就像是被賦予了生命一般,不斷的旋轉…旋轉…。
「1134,七點。看來先生贏錢的希望還滿高的。」

「哼,五十趴可不是小數目,該贏的就會贏,不該贏的就該輸!」
男子眼神突然一瞪!把碗中的骰子抓住,用力的丟在碗中!

筐啷筐啷!

骰子互相撞擊的聲音不絕於耳,和莊家不同的,男子的甩法非常狂野,那骰子在碗中不停的做大迴轉,一直到停止。

「1345,請再甩一次,先生。」
莊家比了個手勢,要男子再甩一次。

「哼…」
男子抓住了骰子,這次不像之前那麼的粗暴,反倒像是隨意的丟擲。

筐啷筐啷。

骰子不過一會兒就停下來了。
「2266,先生十二點,先生真是大手筆啊。」
邊說著,莊家把一百元遞給男子。

「那麼…繼續吧。Show hand。」
「先生真是不死心啊。」

「1156,十一點。」
莊家的嘴角似乎微微的上揚了一點點。

「還不是比我剛剛小了一點。」
男子再度抓住骰子,這次卻是用兩手握住骰子,在手中上下搖動之後投出!

筐啷筐啷!

「5555,清一色……我說先生啊,不用這麼認真吧。」
莊家覺得有點小無奈的又遞給男子兩百元。

「哼…賭博就是賭博,我就是愛上這股最終一搏的快感!賭博還談什麼技巧,策略。賭博就是賭博啊!」
男子拍著桌子大聲說道,狠狠的瞪著莊家,完全不把其他人的眼光放在眼裡。

「明天我會再來的。」
「賭一百元啊…還是show hand?」
「當然。」
男子推開門,就在正要走出門的時候轉過頭來。

「當你捨棄的東西越多,賭注越多,甚至是賭上你的未來,你的性命的時候,你才會真正享受到賭博的樂趣啊……哈哈哈哈!!」

留下一臉錯愕的賭客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