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有一個很大的缺點
那就是很多話都憋在心理不說出來
特別是那些不好的情緒
我總是壓抑在自己心理吧?

我總是不希望我的不愉快影響到其他人

不過...
用寫的
也許能讓我好一點吧
(也許這也是我為什麼喜歡亂寫的原因)

----

我曾經認為自己被世界遺棄
曾經認為這個世界上少了自己並不會有什麼差異
曾經想要消失

或許吧

某天我才突然領悟到
一個人的消失絕對不會不影響到這個世界
不管再怎麼樣
有人會傷心
有人會哭泣
只要有人還記得你

當我被世界拒絕
只要還有一個人
願意對我伸出手
那個人...就足以讓我繼續活下去

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只要有任何一個人會因為我的消失而哭泣
我就絕對不能輕易放棄自己的生命

就算...
我必須因此和世界為敵

----

所以我很怕
很怕我不伸出我的手
怕一旦某天我因為某些原因吝於伸出我的手
而導致太多太多會讓我後悔的結果

偏偏...
我只有兩隻手
人的能力有限
當所有人都被世界這股洪流沖走時
我又能救起幾個人?

更何況
我自己也在這股洪流之中...

----

每個人都要加油加油=w=

不要認為別人給你的幫助是應該的
當別人給你幫助時
請懷抱感恩的心情

可以的話...
請再伸出你的手去幫助其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