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再看有關魔法風雲會的東西了
自從上了大學之後就已經脫離了這個敗家的東西(汗

主要看的還是卡表跟規則
想當初我可以把卡表背起來耶...(遠目
也許是覺得很有趣吧
玩魔法風雲會一個很大的功用就是讓我學到不少用不到的英文XD

堆疊,優先權,最後可知的性質
在別人眼中根本不能理解的名詞
卻成了我最愛鑽研的事物



我們不是創造法則的人
但是我們探究法則,並且操弄法則



有點懷念
手中拿著牌的感覺

打魔法風雲會我學到的另一件事情大概是心理戰吧
猜測對方的手牌,猜測對方的想法
丟出誘餌,製造假象
諸如此類的

那些 都離我很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