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其實只是要講男魅魔的部份(毆

先來貼圖@<>@











即使我眼睛裡的火燄熄滅了 我也看的到你
就算我的耳朵被堵住 我也可以聽到你的聲音
腳沒了 也可以到你那裡
嘴巴沒了 也可以呼喚你的名字
就算我的手臂被砍斷 也會用我炙熱的心將你抓住
就算心跳停了 我的靈魂也會為你歌唱
如果連靈魂也被火燄吞噬掉的話
我將會用
血來擁抱著你




果然滿帥氣的- -bbb
雖然長相滿普通的不過這幾句話不錯帥啊\0.0/(扣除爛翻譯的問題的話XD

(注意一開始翅膀是小的)

打法還滿簡單的...

火冰反->狂暴化->穿心loop說再見@<>@\~/
(毆
進戰的話就重擊+火冰反吧...


只要反擊爆擊的話男魅魔就會腦羞XD
翅膀會變大
在這個狀態下打倒他就一定會拿到魅魔角=w=


比較危險的當然是他的魔法- -......
火冰雷三種Rank都是5的樣子
雷又快又痛 囧......
盡量避免讓他用魔法吧

當然 最可怕的還是冰槍 囧
被凍住之後就...
被冰槍連發就可以準備亮毛了


GET
防禦沒1的話其實沒啥用的東西

以上
下次換人打打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