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去了海龜島...
(那你上課都要去的那個是啥...那是龜島啦- -)

海龜島
說實在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叫海龜島
(也許是因為這邊是海龜的棲息地?)

這邊給我的感覺就是...
人跟動物拍照的地方

大量照片放置在相簿裡面

這些動物是滿可憐的啦...唉- -
整天被人抓著拍照的...

還有你們這些人不要欺負海龜- -

接著就是泛舟了!

(中間車程過長通通睡死了)

泛舟的這個地方是深山裡面喔@<>@
在台灣很難得看到樹林這麼茂盛的地方
就算是去山上感覺也差滿多的
大概是因為這邊算是雨林吧...

我跟烏魚,蘇子還有小花一船@<>@/
這邊一樣沒有照片...orz
(相機碰水就...)

根據小花的說法
秀姑巒溪比這裡好玩...=w="
可能是因為太平穩了orz
不過難得有這種在深山裡划船的經驗也不錯XD

照慣例
看到其他的船就要潑水攻擊...=w=
結果就在你來我往的激烈(?)戰鬥之中
不知不覺使了太多力氣...

手划的好累啊 囧rz
這幾天最累的時候就是現在= =
中間也有幾個地方有下船休息(其實是玩水...)
有個地方深到腳碰不到底喔=w=
因為穿著救生衣的關係就在那附近體會了一下人生漂泊(啥)的感覺...

後面有一段河流據說是人工開鑿的
所以就比較沒那麼湍急啦...(茶

累翻orz

中餐就直接在泛舟的餐廳吃
這餐就算是比較差的餐點...orz
為了填飽肚子還是吃了一些炒飯炒麵跟蝦餅就是@<>@

下午到烏布傳統市場去

照慣例
這種地方東西的品質一樣不好...orz

說真的一堆男生實在不適合逛這種地方- -...
所以我們就到附近的廟宇繞繞\@<>@
(其實還是滿無聊的orz)

巴里島每個村莊都會專精一項技藝
有木雕,有油畫,石雕等等
他們做好的東西就是拿來這邊賣@<>@
(要是品質好一點我還比較想考慮<囧>)

接下來去的地方就是比較專門的地方啦

分別是木雕村,銀器村跟蠟染村
這邊的東西就不像烏布那邊
品質好的多= =
當然價格也...(默

在銀器村那邊史懷買了個純銀手鐲
真是靠腰貴- -
這時候阿昇又冒出一句......

「你那個跟我在路邊攤看到的50nt手鐲一樣啊。」

(遠目

在臘染村這邊東西就比較便宜...至少有比較便宜的orz
這邊最特別的就是他會用蠟幫你在衣服或褲子上畫圖喔@<>@
而且只要5000ruby真是太划算啦!
大約是台幣20~30元之間

我畫了一隻Barong
(相簿裡有圖XD)

晚餐吃龍蝦@<>@
雖然我對甲殼類會過敏不過還是硬上了ˋˊ
來這裡不吃海鮮真是浪費啊ˋˊ

不過只有龍蝦比較好吃...
其他的soso
可憐的大炮跟阿昇的龍蝦就被大家分食了ˊˇˋ

吃飽飯之後就到aya villa~
villa算是峇里島特色之一吧?
跟一般旅館是單間單間的不同
villa是獨棟喔@<>@...
每兩棟中間還有一個小庭院=w=
還有泳池=w=

收拾完行李之後就跑到李浩他們那邊去玩@<>@
結果映入眼簾的竟然是一堆人在泳池中喝酒- -......
(默
一副就是酒池肉林的感覺 囧
人稍微多了一點之後就開始玩驚爆骰子樂了XD
(是個邪惡的黑暗遊戲- -)
結果很迅速的史懷輸掉了第一場ˊˇˋ
處罰之後他就說...

「下一個輸的浸豬籠三秒= =+」

...
十分迅速的他又輸了(茶
詳細的圖和浸豬籠的方式相簿都有@<>@...
當然
史懷不服輸

「下一個輸的浸豬籠五秒外加手放掉ˋˊ」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人不要太鐵齒

過了不久一堆人餓了說要吃泡麵啦- -
於是乎
他們就拿了一個大鍋子...
然後把調味包跟麵通通丟下去= =
(各位同學,聽說這個是乾麵......)
煮好了之後他們倒是還吃的津津有味的...
有餓成這樣嗎= =

剩下的時間還是繼續在不斷的骰子聲中度過
剩下的自己看相簿= =
所有一切事情賣悶@<>@
應該沒拍到臉吧@<>@...

因為明天早上沒有行程的關係我就玩到很晚才睡了(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amagic 的頭像
manamagic

算符空間

mana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