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的說一下現在的狀況

1.我網路好了
2.不過我現在在學校,有事找我晚上再說

在說明這幾天的事情以前
先讓我說幾句話

* ** ** *** **!
(請自行還原)

為什麼網路斷了呢?
很簡單
因為負責繳錢的那位同學沒繳錢

在星期五我發現他沒繳錢之後我就把10月份的網路費拿去繳了...
然後我星期六去台北
一回來還是沒網路 *
我覺得是因為Seednet週末不上班
好吧 那星期一總該有網路了吧

星期一沒有 *

我才發現9月份的帳單上面還有8月份的沒付錢 *
星期二拿去繳 晚上總該有網路了吧
********
- -

最後才知道還有一張線路租用費沒繳...
ˋˊ
過期了還得跑去中華電信繳 *

反正花了我不知道多少錢總算弄完了啦ˋˊ
**

就這樣
有事情晚上再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