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暫時處理完了... 

一開始只是因為wiki那邊的AP表
人類跟精靈竟然是分開的我看不慣(遠 

所以自己弄了一個
 點這裡...不會用ShareBig的人再問

簡單說明一下怎麼用...=3= 
裡面有三個檔案 
APList 
SkillBattle 
SkillMagic 
第一個就是單純的AP表
第二個是詳細的戰鬥技能(包括AP需求,增加的能力,準備時間,耐力消耗等) 
第三個是詳細的魔法技能 

接下來請仔細看字的顏色!! 
黃色代表人類和精靈共通的部份
白色代表人類特有
綠色代表精靈特有
 

有些地方說明懶得寫
所以看不懂請跟我講
我會再修改 

ma,不過我不知道會有幾個人需要這種東西就是...
基本上我覺得是自爽用的(超級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