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講點比較有名的東西
也許有些人已經看過了0.0...

一直都是我的回合!

ma,這句名言(?)可是超有名的...
讓我們來瞧瞧典故吧

遊戲王 魔導戰士Breaker 8連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FTRthzxXjo
(華視的翻譯很爛XD 某些地方請忽略)
(發動戰士之魂之後那首背景音樂也是神曲喔=w=   クリティウスの牙)

簡單來說就是發動"戰士之魂"這張牌...
捨棄所有手牌,從牌組頂開始抽牌,如果抽到的是怪獸卡就將其丟進墳場中
然後攻擊力1500以下的怪獸可以進行額外的一次攻擊...

原作場面中遊戲好像連抽了8張(遠
(遊戲王一副牌組40張...就算monster的部份放20張好了...連抽8張嘛...恩...)

也因為這個場面羽蛾成為了遊戲王中知名度最高的反派角色XDDDDDDDDDD
比馬利克跟貘良還高吧<囧>...

現在我們來看看MAD版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qH9Jm8L94I

ずっと俺のターン! in 巫女みこナース
一直都是我的回合!(巫女巫女護士ver)
  *註1

まだ俺のバトルフェイスは終了してないぜ!
俺のターン!俺のターン!
遊戯~HA☆NA☆SE
(重複六次)
我的戰鬥階段還沒結束呢!
我的回合!我的回合!
遊戲~放☆開☆我

俺のターン!俺のターン!俺のターン!俺のターン!俺のターン!
遊戯~HA☆NA☆HA☆NA☆SE

我的回合!我的回合!我的回合!我的回合!我的回合!
遊戲~放☆開☆放☆開☆我

この虫野郎!
まだ俺のバトルフェイスは終了してないぜ!
俺のターン!俺のターン!
遊戯~HA☆NA☆SE
(重複六次)
你這臭蟲混帳!
我的戰鬥階段還沒結束呢!
我的回合!我的回合!
遊戲~放☆開☆我

俺のターン!俺のターン!俺のターン!俺のターン!俺のターン!
遊戯~HA☆NA☆HA☆NA☆SE~HA☆NA☆HA☆NA☆SE
我的回合!我的回合!我的回合!我的回合!我的回合!
遊戲~放☆開☆放☆開☆我~放☆開☆放☆開☆我

何勘違うしているんだ
この虫野郎!

你是不是搞錯了
你這個臭蟲混帳!

*註1:巫女みこナース 神電波歌曲之一 因為旋律實在太神了被一堆人MAD過...有空我挖挖看XD


這首就是很標準的電波歌啦
先講這首是因為下次也要講遊戲王的...XD
HA☆N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