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上香草的合格祈願XD
雖然有些人可能期末考已經結束了...(我也是- -"

老了時間真的過的特別快
當然也有可能是太忙的關係...
每個星期都是上課~實驗~meeting~
也許以後出去工作會更嚴重吧._.

上了研究所之後比以前還不想唸書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顯示所很多課我都沒興趣的關係- -
(我還是喜歡念物理:D)
也有可能是因為教授一直要求我要多做實驗
做完實驗後根本沒心情唸書啊...

上次在TVG還是LV4版看到有人很感嘆的說
"小時候是沒錢買遊戲"
"等到有工作了,可以自己賺錢的時候 
"卻沒有時間玩遊戲了"

年紀越大就越不想玩花時間的遊戲
RPG也是玩一陣子之後就有點怠惰了
雖然現在的薪水要我一個月買一片遊戲都沒啥問題
可是沒有時間玩啊...:(

等到我30歲之後
或許會覺得讀研究所的時候
休閒時間還是很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