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MTG玩了這麼久

我還是第一次去參加比賽...

 

 

 

因為是難得的新系列售前(這次主題是三色...)

想說就去打幾場玩玩好了 有贏算賺到的 囧

(主要也是因為新竹有比賽場地, 以前在宜蘭都沒有)

 

不過一點到新世紀之後才發現MTG的位置好小|||

其他是遊戲王和其他紙牌遊戲的桌

and...其他人似乎是多多少少有認識

大概只有我是一個人來的吧(汗

繳了報名費之後拿到了紀念用的Ajani和卡盒後就開始聊天了

(雖然大家的話題都是吐槽ALA的牌有多爛|||)

 

套牌構築就略過吧

最後為了多幾張清除牌選了藍黑紅...

附帶一題 R卡我都沒擺...|||顏色都不對

 

Round1  白綠紅

對方的小生物以產mana和exalted為主

第一場在我叫出5cc叫3/3飛行之後滿快就結束了

第二場我起手兩張山脈 想了一想之後硬上

果不其然的卡地+卡色

被小生物撞爆

第三場 對手手牌似乎不好

第三回合叫出 2/2, tap:展示任意數量的攻擊力5點以上生物,每展示一隻產一點綠mana

接著下回合他使用該異能從手上展示了三隻...|||

然後直接叫一隻7cc的下場orz

接著我判斷燒掉他的2/2(應該要先燒的...)

不過下一回合對方又叫出了5cc叫5/3

我只好下3cc 1/1 devour 3, 然後吞掉兩隻生物之後變7/7跟對方互看|||

然後他又叫了另一隻大仔orz

後來我沉不住氣先攻擊 想搭配殺牌清掉他兩隻生物

結果換我被陰_A_||| 我的7/7掛點 只清掉他一隻

然後就被撞飛了...

0-1

 

Round2 藍黑紅 跟我一樣

在這個人人都打綠的環境能遇到跟我打一樣顏色的人真難= =|||

第一場對手只有一些小生物

被我清掉之後我叫出大仔 數回合後GG

第二場對方一樣迅速的叫出了2隻小生物

我四回叫出4cc 5/1 然後撞了一拳之後被燒掉

在雙方生命都快沒的時候我叫出6cc叫3/4 R:+1/-1

撐住之後把他小生物處理掉就贏了

(勝利還是要靠大仔啊|||)

1-1

 

Round3 又是白綠紅|||

第一場對方不很順

只有一隻小生物

我三回叫出3cc 0/1 tap:打玩家or生物1點傷害

清掉他那隻後我就每回合戳一點|||

幸好對方沒事可做 我叫出大一點的生物後結束

第二場對方一樣很快的叫出小生物

我4回一樣叫出了5/1那隻

下一回合貼上+3/+0 先攻結界打8點...

打兩拳後被燒掉 可是對方已經回天乏術

2-1 還好對方沒大隻的orz

 

Round 4 黑紅綠 終於有不一樣的 可是還是有綠......

第一場 對手卡地|||

三回我叫出Esper Battlemage W,tap:防止兩點傷害 B,tap:目標生物-1/-1

然後對方下了1/1 tap:打生物一點 的戳戳兵(跟我那隻不一樣 不能打玩家)

我:這隻不能打玩家耶 我覺得不好用所以沒放進去

對方:可是我覺得打生物比較實在啊XD 你看上系列(暮光)那隻只能戳玩家的就很爛啊

裁判:你一定沒被那隻戳死過...

我:而且限制賽不會有人放太多防禦1的生物吧 戳不死根本沒用 囧"

接著終於有人發現Esper Battlemage的異能可以掛掉那隻戳戳兵...

反正贏的滿順利的

第二場 對方猶豫很久之後決定不調度(因為雙方都是2-1,三勝的人獎品是四包,兩勝只有兩包XD)

前幾回合對方一直抽到地之後從他的表情就看的出來...

看來是滿手地-口-|||

我四回叫5/1......

旁邊的人:你不是剛才才說限制賽不會有人放防禦1的生物= =

我:_A_這隻可以跟別人換大仔耶 多好用

然後下一回合貼+3/+0先攻結界...XD

對方好像沒作啥事就輸了

3-1

 

結果得到了三勝 拿到了四包補充包...

(本來想會有兩勝就該偷笑了|||)

 

應該說牌運不錯

起手都滿順的XD

 

後來回交大之後做實驗做到凌晨2點半...那個就不提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