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的月夜玲三個笨蛋大冒險故事稍微告一段落吧XDDD
雖然角色有在我腦中成形
不過我還是想知道哪裡還需要改進的ˊˇˋ......

這篇先談月,之後還會有兩篇\@<>@/

----

名:朝月 (姓氏不明)

朝月者,白晝之月也
月本身所存在的意義就是

沒有存在的意義

他就像是一個莫名奇妙的存在,突兀的活在世界上,無法融入他人之中

他沒有過去的記憶
因為所有的記憶都被忘卻
唯一有的記憶就是那件事情...
"所有和你有關係的人都會死在你的手上"

他沒有目標
雖然害怕著詛咒
但也不去試著改變
只是不斷的繼續殺人...

----

月的定位是厭世
他厭惡這個世界的邪惡
但他在有些時候卻又只是為了殺戮而殺戮

他的過去是怎麼樣並非很重要的事情XD
一直到遇見玲之後他才漸漸的改變

所以他會害怕,害怕這美好的一切會在某一天終結
由他自己的手終結

----

接下來談一下外表設定好了ˊˇˋ...
月是男的\ˋ口ˊ/
(這個角色在n年前我就想好了別鞭XDD)

月的職業定位既然是殺手ˊˇˋ...
那當然要武器啦

本來其實只有一把刀的(汗
不過個人覺得雙刀帥多了所以就變雙刀ˊˇˋ...
(真隨性的作者)
而且所用的刀並非單手劍而比較像是短劍

除了兩把劍之外月身上沒有任何應該要有的裝甲或是其他東西
殺手不需要那些東西啊ˊˇˋ

大致上是這樣吧
有問題快發問\@<>@/

P.S.
至於我的ID裡面也有月跟這個角色有沒有關係...廢話當然有
有啥關係...我不想講orz 自行猜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