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很脆弱。

失血過多會死。
心臟麻痺會死。
肝臟破裂會死。
窒息會死。
斷頭會死。
還有太多,太多種死法。

不過那些都不是很重要了。

----

穿著帽T的男子,把上衣的帽子戴著,頭壓的很低,蓄意不讓任何人看到他的容貌。



但是殺氣是不論用什麼東西也遮攔不住的。



廢棄的大樓內還有另一位男子。手上拿著被劈成兩段的弓,他的背後,只有一面深灰的水泥牆。
那是絕望。

「喂喂,我們好好商量一下好不好?」
男子雖然已經恐懼到全身發抖,但仍然試圖尋求任何可能的逃生之路。

衝出。

完全不理會男子的請求,充滿殺氣的一擊就這樣飛出!


「說得無效。嘖!」
男子完全沒有反擊的餘地,只能像個小丑般的不斷翻滾,他很清楚,一旦停下來...那就只有死路一條!

碰。
牆角。

絕望,絕望中的絕望。
或許,我不是這個故事的主角吧,男子這麼想著。

就在不斷的閃躲之中,卻被帽T男子巧妙的給逼到了角落......

人真的很脆弱。

太過容易死亡。
就是人類最大的弱點吧。

我不想死。

我不想死。

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

「我就是他媽的還不想死啊!」

最後的一擊,衝出!

----

人真的很脆弱。

所以...為了活下去。

會變的很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