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旅館的早餐就別說了(默
滿普通的...

今天要去南灣\@<>@/
難得可以玩水上活動
(雖然要自掏腰包...囧)

我玩了飛魚跟深潛=w=~

阿月的水上活動講座!

飛魚:一種用遊艇拖著橡皮艇,人躺在裡面讓人體飛在空中,也就是人體風箏的意思(事實

圖的話上網找找看我想應該會有= =
因為出海的話不可能帶相機的...
所以照片的部份都是在岸邊拍的orz

說真的飛魚還算滿刺激的
飛上去的時候你會覺得要是沒抓好掉到海裡面怎麼辦...orz
速度好快<囧>

也不知道是我跟大砲一組的關係還是怎麼樣...
我們的橡皮艇一直撞到水面- -......

根本飛不起來啊ˋˊ
害我的眼睛一直被海水噴到orz
張不開Q<>Q
(後來看到別人都飛的好高而且好平穩...Q<>Q)

接著就是深潛@<>@
這個在台灣可不是隨隨便便就能玩的東西 囧
雖然也只有潛到水面下5公尺左右...
不過如果你還記得一點物理常識的話...

1大氣壓 = 76公分水銀柱高 = 1036公分水柱高
也就是說...在水面下10公尺
你承受的壓力就多1大氣壓

在水面下5公尺承受的壓力大約是1.5大氣壓
一開始的時候滿不習慣的orz
會吸不到空氣...
真的滿恐怖的Q<>Q
會有溺水的感覺orz

水中的世界...
要是沒有那一堆氣泡阻擋我的視線就好了(默
拿了吐司之後的確是很多魚跑過來吃XD
我的手還被咬破皮...- -

另外,海流真的滿快的
在海中要是什麼東西都不抓的話馬上就海流沖走了...
(我一直被教練抓回來orz)

還滿有趣的啦=w=
(要是蛙鏡不要進水的話...)

午餐吃的是泰式料理
今天的剩菜就明顯比昨天多了...
一般人好像吃不慣 囧
這家餐廳他的廁所是半露天式的喔=w=
讓人覺得很...囧...
廁所裡還有小池塘= =

吃完飯之後就到峇里島著名的景點之一...
海神廟

海神廟位在陸地旁的一個小島上
當海水退去,就可以徒步前往海神廟
這附近也有很多的攤販\@<>@/
不過當然不是賣品質太好的東西orz

感想:觀光景點的攤販會的語言一定是最多的(雖然會的都是那幾句...)

後來幾天我的音調都變的怪怪的orz
(一個一萬ruby~)

逛完了這邊之後就準備吃晚餐了...
(海神廟離市區有段距離)

晚餐竟然是...
吃到飽火鍋...orz
外加蒙古烤肉orz
讓我有回到台灣的感覺(?)

最特別的還是那幾隻蝦子...
就這樣活蝦丟下去現煮喔<囧>
<囧>......

真是太殘忍了= =
(結果旁邊那桌還把活蝦的下半身浸到火鍋裡...上半身不浸下去...orz...)

因為我不吃蝦子的關係所以我不知道味道怎麼樣啦...
聽別人說還是台灣的蝦子好吃@<>@

吃飽之後去坐馬車@<>@~
沒錯
就是馬車
就跟汽車一起在馬路上奔跑...= =

速度還不錯快(當然還是比不上汽車)
我們那車本來是最晚出發的
結果到一半的時候我們的馬加速了XD
(超車?...不...超馬)

不過這樣我們晃一圈的時間不是變短了嗎= =

接著就回飯店了...
其他人幾乎都去做精油spa了Q<>Q
我們幾個沒去的人就相約去旅館的海邊晃晃
(烏魚說要看南半球的星星啦@<>@ 不過好像也沒看到太多個)

結果最後演變成一堆人在沙灘上寫字留念orz
犯案實錄就在相簿中\0.0/

蘇子寫的那句詩我忘了 改天再問他XD

本日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