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基本上是free day...
也就是自由行程

不過還是稍微讓導遊帶我們去其他地方逛逛了= ="
我們自己根本不知道要去哪啊<囧>

早上沒行程的關係
我就自己在villa游泳池裡晃了大約1個多小時...
這個泳池實在太小了orz

游完泳後煮早餐的人也來了@<>@
沒錯!
專人來幫你煮早餐=w=
跟一般旅館是自助早餐完全不同喔=w=

主要是煎蛋跟吐司
飲料是果汁...
其實量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有點少 囧>

休息了一個早上之後
接下來預定的行程是咖啡工廠->午餐->kuta->然後去金巴蘭吃海鮮這樣

峇里島也是有產咖啡的=w=
雖然我不大喝這種東西...
所以我也分不出來到底好不好 囧>
不過倒是有相當多人都買了大量咖啡豆

解說員還說咖啡豆分公豆跟母豆兩種
一個咖啡果實打開來
裡面有兩個半橢圓的那個是母豆
如果只有一顆橄欖球形狀的豆子
那個就是比較香的公豆@<>@

據說公豆在非產地的地方是很貴啦- -...

午餐就賣悶了orz
雖然有一支龍蝦可惜是吃合菜ˊˇˋ...

下午我們人就分兩批
一批人去衝浪
一批人就逛kuta

kuta可以算是峇里島的市區
也有百貨公司喔@<>@
不過一堆男生來這種地方最後的結果嘛...- -

後來我們就走到kuta後面的沙灘上
(大概也是這個時候被曬傷的- - 題外話 我基本上是不塗防曬油的...)

一群人就這樣走在海邊...
看著夕陽...
囧rz

走到一半
算是運氣不錯
我們遇到去衝浪的那些人@<>@
他們剛好在休息(汗
只能說衝浪的確是滿累的運動吧- -...
他們說能穩穩的站在衝浪板上的時間實在太短了 囧rz

集合時間到了之後就準備搭車去金巴蘭
金巴蘭著名的便是海鮮=w=
號稱是好幾公斤的海鮮餐啦...
我是不覺得 囧
畢竟蝦子螃蟹牡蠣都有殼orz
殼的重量就不知道佔去多少了- -

另外一提
我們是在沙灘上吃飯XD
本來烏魚還想邊看星星邊吃的
不過光害實在太多了...ˊˇˋ
畢竟是餐廳 囧

吃到一半有人就開始問星星的事情
當然是問天文高手烏魚XD
最後竟然吵到夏季大三角直角那邊的到底是哪一顆- -...
結果到了峇里島我們討論的還是逃不出物理(默

吃飽之後去做了行程內安排的spa
這是我唯一一個去做的= =
其他還要再付費的我就沒去了(遠目
我只能說...真的會想睡覺- -"
因為在按摩途中實在太無聊了Orz
不過做完之後皮膚的確變好了不少@<>@
大概維持了幾天吧(默

接下來算是額外行程
大約15來個左右的人要去Hardrock \0.0
算是pub吧?
其實我本來想去喝調酒的- -...
到了那邊結果發現都在看表演orzorzorz

其實滿失望的- -...

我還是不適合這種地方Q<>Q

讓我回去玩MTG啊OOO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