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差一點點了……真的只差一點點了……」
我不斷的,對自己重複這句話。
 
這一切都是那些人的陰謀!
這是政治迫害!
我不過是推行改革計畫,就被士兵逮捕,然後被關到這個監獄來。
他們也真夠小心的,為了不讓我知道這個監獄為於哪裡,來這裡的路上還把我的眼睛矇住,甚至我還可以感覺到他們有故意繞路來避免我記下路程。
 
不過這些都過去了,都過去了!
 
自從被關起來那一天,我沒有一刻不在思考如何逃出這個地方。
雖然只是個四四方方的小房間,但是外邊卻異常的昏暗,一定是想要防止我觀察這裡的地形吧。
還記得以前總是在書本或電影上看到犯人利用湯匙挖出道路逃獄,當時總覺得這一定是胡扯。
沒想到現在我卻在做相同的事情,只是我用的是筷子。
我在某天在食堂用餐的時候偷偷藏了一隻筷子在身上。
沒料到這隻筷子是我逃出這個地獄的蜘蛛絲。
 
洞已經越來越大了,就快要打通了。
 
我還沒笨到挖了個洞最後才發現其實是通道另一個房間。
在決定要挖哪邊之前我已經花了不少時間觀察了。
就是這個方向。
就是這個方位。
逃出地獄,踏進天堂的階梯。
 
我使了勁。想盡辦法從洞裡鑽出去。不能被發現…….絕對!
 
在監牢外是一條昏暗的走廊,雖然能見度很差,不過大致上還是能知道出口在哪。
奔跑,在不發出聲音的可能下奔跑,在這條長廊上。只要離開了這裡,只要離開了這個地獄,只要能夠達到外面,就能找到我的同伴,我們要成立反政府組織!推翻這個腐敗的政府!然後建立我們的新世界!

奔跑,奔跑,奔跑……
奔跑,奔跑,奔跑……
奔跑,奔跑,奔跑……
奔跑,奔跑,奔跑……
奔跑,奔跑,奔跑……
奔跑,奔跑,奔跑……
奔跑,奔跑,奔跑……
奔跑,奔跑,奔跑……
奔跑,奔跑,奔跑……
奔跑,奔跑,奔跑……
奔跑,奔跑,奔跑……
奔跑,奔跑,奔跑……
奔跑,奔跑,奔跑……




一直到,我不知道跑了多久,看見了那倒臥在牆邊的白骨和那行字。
我才發現到真相……
 
The way leaving hell is the way to another h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