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耐心是一種美德
那麼等待就是一種善行

----

我的耐心好像快用完了
但是今天才2月8號ˊˋ
玩mabi對我來說真的變成一種消磨時間的遊戲
從我打的文章越來越多就看的出來
我想要的東西...
不在遊戲裡

我曾經是很有耐心的
因為我可以腦中完全不想任何事情
只是走來走去走上2個小時

現在辦不到

因為腦中所想的
都是你...>.<

我恨不得我有一雙翅膀
能夠飛到你的身邊
能夠張開雙手
把你緊緊抱住

跟你說聲
我好想妳

有你在
即使一成不變的日子也變的有趣

雖然你說過...
要我自己尋找自己的興趣
但是那並不能減少我對你的思念...

----

打字打到這邊我哭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想見你一面...

好想好想 巧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