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洋房。

真的是很大的房子,這間房間的大小大概就跟某學校的操場一樣大了。
不過擺設通通凌亂到不行,桌子翻的翻,椅子倒的倒。
以房間的中心點為圓心,那些家具們好像排成一個圓形一樣的…在那後面是許許多多的人,臉上掛著驚恐的表情。

「怎麼…沒人要繼續跟我玩了啊…?」我冷冷的說道。
我就好像在宇宙的中心,左右手各拿著一把刀,其他的生物…不過是要向我叩拜的有機體罷了!

鴉雀無聲。

偶而有一點雜音會傳到我耳朵裡,不過沒有任何人敢輕舉妄動。
沒有。

「到此為止了!」突然有個聲音出現。我的嘴角微微向上。
有個男子(大概是BOSS)一手抓著女孩,一手用手槍指著他的太陽穴。
「嘿嘿…這小女孩是你的同夥吧。想要她活命的話就乖乖放下武器!」

那邪惡的嘴臉真是讓人想哈哈大笑。

「你殺啊。」
「0.0」
男子的臉好像受到什麼衝擊而變的扭曲。
「我們可不是同伴,只不過是路上遇到的。」
玲的笑臉聽到這些話之後仍然是那麼的燦爛,真想不懂他在想啥鬼……。
不過這樣也好,死前在那邊哭哭啼啼的還不如開心一點。
反正結果都差不多。

「你…這沒人性的傢伙= =」
「我沒人性的話,現在這些有機體應該連害怕的機會都沒有了啊…呵呵。」
「嘖!」
蹦!
槍聲。

倒下了。
倒下的不是玲。
倒下的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