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與內文不符

總而言之呢就是想寫寫NDSL的玩後感...
沒錯!

我買 N D S L 了=w=

上上星期六去台北的時候就順路買了...
(雖然總覺得有一大半原因是因為當時網路被斷...)

一共購入

NDSL本體(白)
保護貼(Hori)
保護殼(Hori)
應援團
Pokemon Diamond
reFF3

本來還想買更多一點的...結果中古FF3在我猶豫要不要敗NDSL的時候被買走了ˊ口ˋ


NDSL真的滿小台的
拿出GBC比一比之後覺得差不了多少...當然比GBC重一點
觸碰式螢幕給我的感想是

十字鍵這是啥鬼(丟
(尤其是玩過FF3之後更會這麼覺得......)

把電充滿之後連續遊玩的話大約可以稱10~12個小時前後吧
另外 把蓋子蓋上就直接進入休眠狀態這也實在太方便了......
臨時有事就直接蓋上@<>@b
在休眠狀態據說可以撐上好幾天就是...這個我就沒實驗了

缺點的話
跟之前查的一樣
聲音不夠大...
(後來發現電力不夠的話聲音也會變小啦...)
在吵雜的地方玩會有點聽不清楚= ="

據說轉軸的部份很容易斷
開闔的時候小心一點吧

無線通信跟wi-fi的話沒辦法測試\@<>@/

--來談談遊戲吧--

1.應援團
完全是個支援觸碰式操作的音樂節奏遊戲
用十字鈕是不能動的喔- -...
和一般音樂遊戲不同的是他每首曲子後面是有故事的XD
光看充滿了熱血與笑點的故事也很有趣(雖然這樣會沒辦法專心玩啊<囧>)

缺點...曲目真的太少了啊 囧
雖然加上不同難度就有4*15首...
另外 有些曲目的前奏太長...
每次掛了之後又要重聽一遍前奏實在是...囧

2.神奇寶貝 鑽石
從金銀版之後我又再度回歸Pokemon的世界了(毆
光是研究新的努力值公式就讓我不知道看了多久...

這次最大的變革還是讓物理攻擊跟特殊攻擊獨立出來吧
(以前判斷是物理攻擊還是特殊攻擊是看屬性的...)
像火焰拳(火)以前是特殊攻擊...現在變物理攻擊了@<>@b
破壞光線(一般)也從物理變成特殊了...orz
戰術變化更多了 也讓一些種族值對不上屬性的Pokemon有辦法出頭天-w-...

操作上基本上是用十字鍵讓我很難過- -"
通常會用到觸碰螢幕的地方還是戰鬥...

通信的部份等我買無線網路卡再說...XD

3.reFF3
其實都在玩Pokemon
FF3才玩不到6小時(毆
一定要提到的就是超方便的操縱方式啊ˋˊ

整個遊戲可以只用觸碰筆操縱......

用久了之後真的會覺得十字鍵這種東西是多餘的- -"

因為玩的不夠多所以沒有什麼感想(毆

有人提到最大的缺點還是不知所謂的wi-fi功能吧
那個可以寄信給朋友的功能除了開啟隱藏要素之外幾乎沒啥意義...
也就是說玩完之後就沒幾個人會再用了...

----

還有幾款遊戲在考慮中...

行星保衛戰(meteos)
動物之森
新瑪莉歐
超執刀

離Wii的發售日期也越來越近了
有空再寫一篇Wii的預購單好了XDDDDDDDD

W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