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要去拍創意照...(畢冊用的)

因為要拍照的時間還沒到
所以我就跑到行政大樓的大廳裡面休息啦 @<>@

結果才剛坐下就有一個老太太跑出來(你是躲在哪裡嗎 囧
似乎是要我幫忙什麼事情
不過他只提到什麼電池啊...什麼鬼的
反正似乎沒什麼大問題我就跟過去了0.0

後來才知道他是要拿廢電池去換餐具啦\0.0/
清大雖然有這種莫名奇妙的活動 可是我自己都不知道 囧丁乙
而且要限定清大學生才能換...
所以我就被拉過去了...

那個老太太換了大概10組左右吧= =(30顆廢電池換1組...orz
其中一組當作是謝禮就送給我了XD

不知道為什麼就拿到了神奇的東西...

不過,比清大免費給學生的那組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