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分類就知道一定不是什麼好事...Orz|||

事情的開端呢
是顯示所要求大學沒修過電子學跟光學的人
去暑修光電子電路導論跟近代光學導論

這件事我很早就知道了
所以也沒啥大問題
而且光學我修過了
所以只要修光電子電路就OK啦ˋˊ

前天系辦寄信來說修過課的人要申請免暑修
所以得去申請一張成績單
這也沒啥問題嘛ˋˊ

直到昨天...

我去交大的時候學長跟我說暑假有個研習0.0
國家奈米元件實驗室(NDL)的積體電路製程訓練...
重點是這個課修過了拿到的證照才可以用NDL的儀器做實驗Orz...
所以是非報名不可ˊ_ˋ@m

所以昨天晚上就報名...
報名...
報...

媽啦這時間跟暑修衝到<囧<
暑修是7/9~8/15每週一二三下午
SM01積體電路製程技術訓練班的時間是星期一到五啊=皿=
SM01-1積體電路製程設備見習班的時間是星期一二or三四

反正就是一定要請假or翹課就對了吧ˊ_ˋ

這還不打緊
研習的報名還要學生證影本(因為學生報名便宜很多)
咦?這有啥問題
因為我要畢業了啊=皿=
所以我填交大顯示所學生啊=皿=
但是我沒有學生證啊=皿=

好,他說可以用入學通知or錄取通知代替
我怎麼知道那張還有用(翻桌
早就丟了Orz...


我們來整理一下現況吧

沒修電子學 => 暑修光電子電路 =>跟NDL課程衝到 =>沒學生證錄取通知丟了
修過光學 => 申請免暑修

明天去系辦問看看有沒有辦法印入學通知之類的東西...
Orz|||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amagic 的頭像
manamagic

算符空間

mana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