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起因都是因為星期4打到可疑通行證...

星期五回到住的地方
上線...

"往凱歐島的星月門"

這一定是天意 囧

跟魚借了武器 到凱歐換了賽連通行證之後就開始地獄堆屍之旅...= =

----

1樓基本上跟倫普差不多
主要就海盜骷髏
外加黑梨鼠插花...

可是這老鼠怎麼數量這麼多Q口Q

黑梨鼠用魔法打的話會很快...
可是...
我冰跟火都F啊XDDD
乖乖用冰反打orz
打一隻大約要1分鐘多 囧

雖然很順利的通過一樓
卻打了45分鐘...= =

----

2樓開始出現桑奇鬥士
鬥士的特徵是移動速度非常的快...= =(他可是用跳的啊=口=)
不過鬥士真的有近視XDDD
他的視野超窄的
沒在你旁邊的話根本不大需要擔心...= =

中間有幾間遇到鬥士*3+魔劍*3
算是2樓比較危險的房間

不過對弓箭手來說算輕鬆的
我的射程比魔劍搜索的範圍還大-w-

相較之下2樓死在某間6隻黑梨鼠的房間大約6次左右(遠目

----

3樓很短
開始出現桑奇戰士
只不過是拿著弓箭跟大刀的魚罷了@口@
(當然被瞄準的時候就...orz)

比較特別的是貓法師=w=
HP實在太多了orz
用火反也不是很好打
他常常停下來唱魔法...
然後他的魔法又很痛 囧
普攻更痛 囧

還是勉強打完了...= ="

----

4樓 我覺得這層最簡單...(汗

開始出現一次混三種怪的房間~.~
不過魚人都是近視眼...
比較難纏的反而是HP比較多的豺狼人

我記得好像30多分鐘就過了

----

5樓...地獄(汗
原因之一是因為我攻擊力本來就很低
然後每間都一堆豺狼人
血多皮又厚orz

然後後期又會出現三混房+魔劍的...囧
不知道堆屍堆了幾次(汗

ma,打了1個多小時總算到了BOSS房前面
換上女神守護者的稱號我才發現...
爆擊率怎麼才60%左右...
我明明記得我可以撐到70%啊 囧

想一想才發現我忘了帶猛烈帽...

不過還好身上還有遠端銀行=w=+

----

BOSS戰

當然是先...拍照(誤

遠遠的先用穿心射一次之後讓她召喚怪出來-w-"
然後就把她引到角落˙ˇ˙

因為賽連會瞬間移動所以自己要靠在牆邊...
然後火反
等待他唱魔法or用防禦
賽連雖然有連鎖反應跟雷擊

可是他還是逃不過這5秒的詠唱時間啊XDDDDD
(等他用魔法之後在用重擊都來的及打-w-)

不過真的很難爆擊...

終於...在某次反擊之中爆擊了...
可是這樣拿不到面具只拿的到稱號(汗

接著在錯位與失神之中不小心被雷擊打中一下(炸)
真的很痛 囧

拼了老命最後還是爆擊了-w-"
(我終於能理解為什麼一堆人要壓低攻擊力了...爆擊率70%都要打這麼多次才爆 囧)
被打掉面具的賽連腦羞=w=

輕鬆結束

----

總共大約打了5小時...orz
以後大概不會想打了Q口Q

謝謝收看-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