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因請見留言板..."

§10+1+10遊戲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再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10在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做對世界有益的事情
2.改變這愚蠢的教育體制
3.想辦法替換掉現在的政客(無腦的執政黨和在野黨)
4.寫一篇小說(懶到不行)
5.到某公司當RD
6.組織萌黨(啥) 推廣ACG
7.管好網誌吧...至少要天天來看<囧>
8.找時間把大一大二教過的東西再讀一遍
9.整天悠閒無事(這樣就很好了啊...)
10.讀懂新發現的物理(我不期望自己能發現新的物理啦...)

問題累積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喜歡的style就像巧敏那樣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可以的話都救 不行的話...女朋友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很有名(?)的一首歌 "arigatou"
當時被稱為是線上遊戲的驪歌...很好聽

Q:如果有多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沒特別想要的,靠自己比較實在

Q:看漫畫的人爲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爲何不看漫畫?
A:看漫畫的人很多是當作休閒(可以想成是看小說,看電影一樣,只是看漫畫比較直接)
不看漫畫的人把漫畫當成是多餘的休閒...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花太多時間打電腦吧

Q:人生對你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A:讓世界變的更好...

Q:哪部作品是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作品...AIR啊<囧>...AIR好棒啊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開講座教同學量物跟光學XD

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活著不就是永生難忘的事情?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都好,不大在意

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A:相機,我實在不能忍受手機那不怎麼高的解析度

Q:寫到這...你累了嗎?
A:這啥濫問題<囧>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其實我覺得還好耶(汗) 清華大學

Q:這個寒假過的如何?
A:就某些程度而言還過的滿空虛的

Q:未來有什麼計劃嗎?
A:大概是想辦法改善台灣的社會吧...好像沒那麼容易

Q:想去的國家?
A:日本

Q:如果你是狗,你最想當哪種狗?
A:狗的重點不在外表,而在內心,當哪種都一樣

Q:朋友和愛情之間,你會選擇哪邊?
A:愛情

Q: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A:已經有女朋友了啊

Q:你喜歡裝色嗎?
A:@<>@

Q:想當殺人的人還是被殺的人?
A:我就是KILLER @Q@

Q:最想聽到哪位聲優的喘息聲=///=?
A:已經很久沒研究聲優了- -"

Q:你對別人的報復手法?
A:基本上個性太好的人,是不大會去報復別人的-0-
真的要報復的話我會直接捅他一刀

Q:看到雲,你的感覺是?
A:當雲真好

Q:台灣所有的縣市你最愛哪一個?爲什麼?
A:宜蘭啊...宜蘭真是民風純樸的好地方

Q:想不想打點你名的這個白痴?
A:我總覺得是我上次說我不排斥寫這種文章導致的...

Q:你覺得點你名寫這資料的是怎樣的人?
A:好久沒見到席德了呢

Q:請誠實說出你現在喜歡的人的姓名?
A:巧敏啊XD

Q:你所做過的糗事?
A:太多了,詳情問巧敏,他說不定會記得一兩件- -

Q: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會怎麼辦?
A:悠閒的度過最後一天也很好

Q:你現在最想要的禮物是什麼?
A:我要放假<囧>

Q:想當小孩 國中生 高中生 大學生 上班族哪一個? 爲什麼?
A:其實越來越想去上班了- -...讀自己不喜歡的東西還滿討厭的

Q:最想跟喜歡的人一起做什麼事?
A:悠閒的度過餘生(真是悠閒的夢想)

Q:跟男/女朋友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是分手多久後?
A:總覺得依我的個性可以...不過什麼事都很難說?

Q:如果有一份真摯的感情在你面前,你會去珍惜嗎?
A:可以的話 當然會去珍惜

Q:如果不想過現在的生活,你會怎麼辦?
A:想辦法改變吧...

Q:當你哪天發現,原來你身邊的朋友都在利用你,你會怎樣?或你會做什麼?
A:也許就拿把刀把全部人都砍了吧...囧

Q:為什麼有人喜歡做這種殘害其他人的問卷阿?
A:我寫完了不會叫其他人寫啊XD

Q:為什麼知識有限~想像力無限?
A:想像力不是可以被既有的規則束縛住的

Q:朋友是什麼?
A:就是能夠陪你歡笑,陪你悲傷的人

Q:凌晨一點肚子餓了怎麼辦?
A:很明顯的出題者的idea用完了

Q:做表面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A:看情況,必要的時候是好的

Q:罵個髒話來聽聽
A:ㄎㄅ

Q:不想接電話該怎麼辦?
A:我還是會接耶...= =

Q:哪種行為讓你感動?
A:當感覺到孤單時,有人喊你的名字

Q:班對分手以後會不會很尷尬?要怎麼辦?
A:不要分手就好啦(穩

Q:覺得上大學以後什麼是讓你感到最有意義的一件事?
A:真的重覆了- -...

Q:如果能讓一個漫畫/動畫人物出現在你身邊,你最想要誰?為什麼?
A:就算他出現了也沒辦法影響我的生活啊- -...

☆+1問題☆
Q:如果這輩子只能說一句話,你會想說什麼?

哈哈 我自己都沒想過這個問題 改天再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