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座城市的中心,有一座高塔。
就像都市的王者一樣。
在這夜晚,高高的聳立在地表之上。
其他建築物的燈光,就像是臣服在天子之前一般。
不可違逆,不可抗拒。

……
「你準備好了嗎。」
「還沒。」我毫不猶豫的脫口說出這句話。
「ˋˊ…那你還不去準備!在這邊坐著做什麼!」
男子的臉上露出了憤怒的表情。

「如果你是指裝備和補給品那些的,n年前我就準備好了。」
「?」
「剩下的是心理準備。」
「即使屠過龍,幹掉過魔像…你還是會怕那傢伙啊…」
「強者之所以強,是因為氣勢。就算是個初學者,學會叫囂個兩聲也可以嚇跑史萊姆的。」

「壓迫感分成兩種,一種是生理上的,一種是心理上的。生理上的包括對死亡,受傷的恐懼感;心理上的則是面對問題時無法克服而想要逃避的感覺。」
「你想逃嗎…」
「想。但是不能逃,也逃不掉。」

在那怪物的面前…我擁有的只剩下無力感,那種感覺…你們…是不會了解的。

男子抓了抓頭,似乎是想表達他的無奈。
「這也沒辦法,要是拯救世界的重擔壓在我身上我也會受不了吧,哈哈。」
「……」無奈的笑聲。

「不論如何,9點50在入口處集合,10點準時出發。」
說完這句話之後男子走出我的房間,留下我一個人。

「勇者…真好笑的稱號…不過是個膽小鬼罷了。」我無奈的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