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手術中」的燈亮起,我的心情卻也更加的不安……。

「休息一下吧。」月拍了拍我的肩膀這樣說著。
「你也累了吧……我們在這邊也不能做什麼事情。」

我們在醫院裡的長椅上坐著,不發一語。
只是等待、等待、不斷的等待。

等待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的漫長。
我什麼事情也做不好,每次都是這樣。
總是拖累大家……。

「我為什麼……什麼事情都做不到……」
「在這種關鍵的時候……我卻連醫治我最要好的朋友的能力都沒有……」
「為什麼!為什麼!你能夠告訴我嗎!為什麼我學了那麼久的東西到頭來卻什麼忙也幫不上……」

我泣不成聲。整個人快要崩潰了。整個世界已經模糊成一片。

月把我抱入懷中……

「這不是你的錯。」
「你很努力了,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極限。剩下的不是我們能做的,於是我們只能靜靜的在這裡等待。」

「我們什麼都做不到嗎……他一個人在受苦,而我們卻只能等待……」

「我們要相信他,相信醫生,還有……相信自己。」
「早點休息吧,夜她沒事的。跟他比起來,你這樣子還比較讓人擔心。」

我閉上眼睛,倒在月的懷裏。聽著他唱的搖籃曲,就好像……我好久好久以前的回憶。

忘記一切的悲傷和不愉快。只有快樂才能夠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