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被拉去騎腳踏車orz

ma,其實是為了慶祝北宜高平原線通車的活動
開放騎腳踏車來回雪山隧道
雪山隧道全長12.9公里
號稱亞洲第三(還是第一啊)長的隧道

前幾天新聞有說那個安全措施不夠的隧道就是啦!(汗

去到那邊租腳踏車才發現一般的車已經被租完了...
(我們還滿早去的)
結果我只好一個人騎協力車orz

反正就騎吧- -"

去程都是累死人的上坡
在隧道裡面真的是有夠漫長的...
只能從隧道旁邊的標誌看出已經騎了幾公里
因為沒戴手錶所以也不知道騎了多久......
中途休息站也沒停
偶而喝個水

反正大約1小時多之後到達坪林 囧

拿了張兌換券...(換紀念品用)

回程就輕鬆的要命= =
因為全部都是下坡...
結果根本不用踩啊XDDD
腳踏車果然適合走下坡=w=
讓我覺得我在飆車...(汗

不過要是來回的難度顛倒的話我想一堆人都騎不完吧

抵達之後換紀念品=w=

...只有一張獎狀跟蛋糕啊 囧
結果我爸媽因為慢了一點到折返點沒拿到兌換券
就領不到獎狀

然後馬上主辦單位就被罵了-w-
很明顯的他們準備的數量不夠多
(據他們說準備了3000份,但是我覺得來的人至少有4000up)

ma,反正騎的累死了ˊˋ

平原線通車之後以後到我家很快喔=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