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手。
拜託…趕快住手。

我就這樣硬生生的把玲壓倒在地上,雙手緊緊的掐住她的脖子。

我想殺了她嗎?我想殺了她嗎?我想殺了她嗎?

我的心中到底在想什麼?殺了他對我有什麼好處?

可是,雙手還是離不開。

玲很痛苦的掙扎著,是的,就像所有被我殺掉的人一樣,每個人都怕死,尤其是意識到死亡已經接近到他的身邊的時候。

……
玲突然鬆開了手。鬆開了他最後的防備。
「如果…殺了我能讓你快樂的話,那就下手吧。」

面對突如其來的話語,我反而變的不知所措。
「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不要用那種放棄一切的眼神看我!!」我怒吼著。

周圍的氣氛變的很詭異。
很平靜,但是這種平靜卻是可以隨時被破壞的。
我們都不敢出聲。
深怕任何一句,都會造成不可抹滅的結果。

我的手鬆開了。
殺不下手,對吧,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之就是下不了手。

我坐在地上,玲爬了起來,沒有逃跑,沒有做任何一個死裡逃生的人應該做的事情。

他緊緊的抱住我。

彼此之間沒有任何的對話,但是我們卻都知道對方想說什麼。

這樣是什麼?是愛嗎?
我想不是。
獅子是不會愛上獵物的。

可是,現在的我,卻好想好想哭……。

----

隔天。

我就那樣抱著玲在牆邊睡著了,昨天的事情好像是幻覺一樣。
但是卻很真實。

他只是個小女孩罷了。
不是什麼偉大的人,不是什麼傑出少女。
他只是個小女孩罷了。

----

「玲,對你來說我是什麼角色?」我問道。
「呆月,呆呆的笨月˙ˇ˙。」他開心的說。

「那我對你來說呢~?」玲反問我。
「你不會想知道的…」我說。
「害羞齁。」
「……」害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比較好。

「獵物。」我說。
「0.0……那,怎麼不把到手的獵物吃掉呢=w=?」

我看了看天空。

因為,我愛你啊,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