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星期六不行
所以先約星期日吧!

活動名稱:第二屆流浪吧大胃王競賽(誤)
地點:台北(為方便大家參加FF和搭車,應該會選車站附近的餐廳吧)
時間:7/27中午(暫定), 如果不方便的話再改



修改版

活動名稱:第二屆流浪吧大胃王競賽(誤)
地點:台北
時間:8/10星期日中午



基本上就是聯絡感情:D
順便看看大家最近過的如何(只有你不上msn吧-.-|||)

決定的好像有點倉卒= =|||
總之先這樣
我會在連絡看看有哪些人可以來的

人數不夠的話=>囧
颱風來=>大概會取消

這天不行的話就換到8月吧
要改到中部也是可以啦

不管能不能來的人都回一下吧
我要統計一下人數

目前確定應該會去的
我,燒烤,兔子,小妾,芭娜,小黑


補充:最近要聯絡我的話可以用msn 這禮拜不做實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